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灣之星營收達陣 晉身電信市場第4強

2017/6/13 15:04(6/13 15:1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3日電)台灣之星今天舉行年度品牌茶敘,宣布行動服務營收與行動用戶數超越亞太電信,晉身電信第4強,目標2018年EBITDA(稅息前折舊攤銷前利潤)轉正、2019年開始獲利。

台灣之星總經理賴弦五表示,5月行動服務營收達7.58億元,超越亞太電信,晉身電信第4強;行動用戶數達173萬,也躍升市場第4大。

賴弦五也透露,台灣之星2017年成功晉級電信 4強後,接下來將力拚2018年EBITDA轉正、2019年開始獲利,有絕對信心可以做到。

台灣之星董事長趙國帥說,台灣電信產業是極度寡占的市場,對新品牌來說,面臨的挑戰超乎想像的多,台灣之星這一路走來不容易,雖然台灣有三大電信業者,但消費者應該有更好選擇,台灣之星立志要做三大電信之外的一好。

趙國帥強調,台灣之星進入市場 3年時間,公司上上下下堅持走不同的路,顛覆電信業傳統,用全新思維開創新局,以實際行動告訴消費者「你在乎的就是我在乎的」,每天努力把消費者在乎的地方做到最好。

他表示,台灣之星一路走來克服種種困難,也締造良好成績,例如4G開台推出599吃到飽資費,帶動4G資費合理化;去年在多項公司營運指標上也創造兩位數成長的亮眼佳績;今年3月台灣之星4G用戶數正式突破百萬戶,證明台灣之星堅持走的路是對的。

趙國帥指出,因為台灣之星的出現,台灣電信產業有了全新面貌,也擁有了更多不同以往的可能性,當然最大贏家是所有消費者;開台至今一千多個日子,他要感謝的人很多,當然包含所有支持台灣之星的用戶與一起奮鬥的同仁們,以及合作夥伴與媒體的肯定,這些都是台灣之星繼續往前走的最大動力。

趙國帥強調,今天大家看到的成果只是階段性目標的達成,接下來台灣之星會攜手策略夥伴共同發展5G,朝向EBITDA轉正及營業獲利的目標邁進,也會認真傾聽消費者需求,為消費者提供更好的行動通訊而努力,成為台灣電信市場進步的關鍵力量。10606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