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可成攻VR 產品明年亮相

2017/6/19 13:10(6/19 13:3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南19日電)金屬機殼廠可成今天舉行股東會,董事長洪水樹表示,目前熱門話題包括虛擬實境(VR)、擴增實境(AR)等,可成在這些領域也有合作客戶,明年有機會看到VR產品亮相。

洪水樹說,今年下半年應該所有產品營運都會成長,相信成長幅度與去年下半年相比會相當顯著,今年累積資本支出已達新台幣67.9億元,看起來應該會比去年全年85億元明顯增加。

他進一步指出,今年有些投資計畫是為了明年以後準備,因為接下來兩年可成看得到的狀況還不錯,能見度相對明確。

外界關注可成穿戴產品進展,洪水樹說,現在看到的產品種類很多,有點百花齊放,像現在很熱門的話題包括VR、AR、混合實境(MR)等,未來還是陸續會有些新產品出來,可成在這些領域也有些合作的客戶,未來會看到比較不錯的業績出現。

洪水樹分析,可成明年有機會看到的主要還是VR產品,因為AR應用要有外在環境配合,例如5G環境成熟,畢竟AR與5G有點相輔相成,傳輸速度要更快,雲端資料庫建置也要更豐富、更齊全。

談到人工智慧(AI)的機會,洪水樹表示AI範圍很廣,最近AI談很多的像是汽車自動駕駛,普遍認為是AI領域裡最困難、最複雜的應用,事實上AI涵蓋範圍已經無孔不入,網路上很多功能也已經應用AI。

他強調,對於製造業而言,比較實際可行的是利用AI技術來改善產品,包含產品製造、流程管理等面向都有著墨點。10606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