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Pokemon GO道館團體戰 掀史上最大更新

2017/6/19 22:25(6/20 08:4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19日電)Pokemon GO史上最大規模的更新即將登場,Pokemon GO官方今天公布,大家將可以在全面更新的道館裡和其他訓練家並肩合作,以「團體戰」方式挑戰強大的寶可夢!

官方也提醒,為了更新道館的功能,所有道館將會暫時停止開放,當做好了所有準備,訓練家們就能一睹道館的新風貌。團體戰功能將會在接下來的幾個禮拜依序開放。

官方公告指出,在這次的更新中,道館將脫胎換骨。首先,道館裡將會出現和寶可補給站一樣的轉盤,今後訓練家們也將可以在道館取得道具。此外,道館將會出現6個常設席位。占領道館的隊伍成員可將寶可夢指派至道館,今後將不需要再用訓練方式來提升道館的聲望值。

需要特別注意的是,道館中的6個席位不能出現重複的寶可夢。舉例來說,如果有訓練家已經將幸運蛋指派至道館,那麼其他訓練家就不能將幸運蛋指派至這個道館。此外,當其他隊伍來踢館時,寶可夢將會以被指派至道館的先後順序登場對戰。

另一個新功能是寶可夢的「幹勁」。被指派至道館的寶可夢將會顯示心型的幹勁計量條。當指派時間越久、或是對戰次數越多,寶可夢的幹勁將會隨之下降。幹勁下降的寶可夢將無法發揮原本的力量,導致自身的CP下降,在對戰中也會越來越難獲勝。

同隊隊友可藉由餵食寶可夢來提升牠們的幹勁。幹勁為0的寶可夢在輸掉下一場對戰後,會回到訓練家身邊。可以用樹果來提升同隊寶可夢的幹勁,守住自己所屬隊伍占領的道館。

今後拜訪道館時,將可以獲得「道館徽章」。道館徽章不僅記錄了你在Pokemon GO裡的冒險歷程,更反映了你為道館所做的貢獻。訓練家們可以藉由對戰、餵食樹果及旋轉道館的轉盤來讓道館徽章升級。提升徽章的等級後,除了在轉轉盤時將可獲得額外道具,在道館活動時的報酬也會增加。

官方預告,團體戰即將在世界各地的道館開打,所謂的團體戰,就是和其他訓練家一起並肩作戰,打倒強大的「頭目寶可夢」。在團體戰開始前,所有被指派到道館的寶可夢都會回到訓練家身邊,且道館上方將會出現一個巨大的蛋。當蛋上方的數字倒數至0時,頭目寶可夢就會出現。

在與頭目寶可夢對戰前,你必須先取得「團體戰入場券」。每個訓練家每一天都可以在道館取得一張入場券,但一個包包裡只能存放一張免費的入場券。此外,也可以在商店裡購買「特級團體戰入場券」。使用入場券加入團體戰後,將可以和其他訓練家(最多20名)一起挑戰強大的寶可夢。如果能在時間限制內打倒頭目寶可夢,就可以獲得捕捉頭目寶可夢的機會。

打倒頭目寶可夢後,就可以獲得「神奇糖果」、「金色蔓莓果」或「招式學習器」等只能在團體戰中取得的特別道具。1060619

※你可能還想看:
Pokemon Go伊布進化哪隻你決定 改名就有太陽月亮精靈
Pokemon Go怎麼念?日本人這麼發音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