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證交所否認要在空軍活動中心蓋大樓

2017/6/20 11:3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20日電)媒體報導,台灣證券交易所將在年底取得位於台北市仁愛路空軍活動中心土地產權,興建證交大樓,證交所鄭重否認,表示絕無此事。

這也是證交所第 1次大動作澄清,指出空軍活動中心用地經過慎重評估,並不適合興建證交大樓,並在去年10月正式函覆主管機關,全案不再考慮。

證交所有意在空軍活動中心興建證交大樓的消息,早在2015年底就已傳出,是證交所前董事長李述德的政策之一,當時還編列新台幣 200億元的預算,一次納入證交所、櫃買中心、集保公司及台灣期貨交易所,都在同處辦公。

過去證交所對興建證交大樓案多半回應「評估中」,這次態度轉趨強硬,鄭重否認絕無此事,顯示此案確實已經喊停。10606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