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曼谷師傅創狗大便甜點 吸睛有趣大賣

2017/6/23 20:5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曼谷23日綜合外電報導)狗大便形狀的甜點令你翻胃嗎?這可是曼谷甜點師傅的主意,而且需求者眾,很快成為她最賣的項目。

維萊萬(Wilaiwan Mee-Nguen)在曼谷家中廚房對法新社說:「這很奇怪,沒人做狗大便形狀甜點,而人們喜歡!」她以椰奶、吉利丁和食用色素做出這份不尋常的甜點。

30歲的維萊萬是上班族,利用週末發展她的小生意,她數月前做出這份大受歡迎的新甜點前,試過好幾種不同的模型。

一開始就是因為客人要求「奇特形狀」,讓維萊萬決心做出吸睛的東西。她解釋說:「人們大部份看過花朵形狀,所以泰國人覺得這東西有趣。」

「狗大便」甜點現已成為維萊萬最受歡迎的項目,每月可賣出約1000份,每份售價不到1美元(約新台幣30元)。

維萊萬也承認不是人人喜歡這個新點子。她說:「我上傳甜點照片到臉書給客人看...有人喜歡,也有人表示不喜歡。」(譯者:中央社羅苑韶)10606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