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東芝記憶體出售 傳作業延到28日後

2017/6/27 22:18(6/27 22:2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新竹27日電)東芝記憶體出售作業進入倒數時刻。日媒報導,東芝與日美韓聯盟之間的契約作業,可能延到28日之後。外媒報導,針對東芝記憶體出售,威騰電子和KKR共同再提案。

日本經濟新聞晚間報導,針對東芝記憶體出售作業,東芝與優先洽商對象日美韓聯盟之間的契約作業,可能延到28日之後。

報導指出,今天東芝記憶體出售相關締約書持續往簽約方向進行,不過由於作業量龐大等因素,東芝記憶體出售相關契約作業可能會延後到28日之後。

彭博(Bloomberg)日文版和路透(Reuters)日文版報導,針對東芝記憶體出售案,美國威騰電子與美國基金KKR今天共同再提案。

據指出,威騰電子對東芝提出可提供負債性資金的條件。對此報導引述威騰電子公關人員談話指出,並未進一步揭露建議內容的細節。

東芝上周在官網正式公告,有關東芝記憶體出售,董事會決定由日本產業革新機構(INCJ)、美國貝恩資本(Bain Capital LLC)和日本政策投資銀行所組的聯盟,作為優先洽商出售東芝記憶體的對象。

東芝上周表示,將在6月28日股東會前與相關聯盟達成滿意且最終的協議,並規劃在不超過2018年3月的期限內,完成相關交易作業,包括各國競爭法審查的必要程序。10606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