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日外相:日歐FTA談判 面臨重要關頭

2017/6/28 21:13(6/28 21: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東京28日綜合外電報導)日本外務大臣岸田文雄今天表示,日本和歐盟在試圖簽署自由貿易協定(FTA)上面臨緊要關頭,歐洲起士關稅是關鍵癥結點。

法新社報導,日本與歐盟洽談自由貿易協定有4年之久,兩國談判人員朝下週在德國漢堡的20國集團(G20)會議簽署協定持續努力中。

根據日本具有相當影響力的媒體「日經新聞」,歐盟貿易執委馬姆斯壯(Cecilia Malmstrom)和農業執委霍根(Phil Hogan)可能會前往東京,在30日與日本對口官員會面。

岸田文雄表示:「本週和下週是最重要的階段,所以我們必須進行部長級對話。」

「在這重要的時刻,有面對面見面很重要...不管是他們來這裡,或是我們去他們那裡。」

歐盟和日本的首席談判人員本週已經在東京進行「非正式」會談。(譯者:中央社陳昱婷)10606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