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修杰楷現身Apple直營店 果粉心情難掩

2017/6/29 12:05(6/29 12:1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9日電)全台第一家Apple Store直營店將於7月1日開幕,Apple今天進行媒體預覽,以愛用者身份出席的藝人修杰楷表示很開心,對直營店提供的攝影課程最有興趣,也對維修服務很有感。

Apple Taipei 101直營店上午舉行媒體預覽,分享6件消費者該知道的事,包括為何選在台灣開店、全新教育課程、店內設計靈感、個人化設置服務、員工團隊介紹、開幕送限量紀念T恤。

修杰楷表示,自己從iPhone 3G開始使用Apple手機,家裡的Apple產品已高達10多種,包括手機、平板、筆電、桌機、手錶等,因為使用容易上手,又能與家中許多產品連結。

對於Apple直營店提供維修服務,修杰楷覺得非常開心,因為手機有時候壞掉,其他地方維修可能要等上半個月,聽到心都涼了,既不方便又傷荷包,現在如果維修時間縮短,就不再那麼害怕手機壞掉,也比較有保障,對蘋果消費者來說是非常大的福利。

修杰楷認為,可以帶小孩來Apple直營店坐坐,可以很舒適、輕鬆的在Apple直營店度過愉快的下午,是個非常好的選擇。

針對Apple直營店提供的多項教育課程,修杰楷最有興趣的是攝影,以及剪接或照片處理相關的課程,因為每天用手機拍照的量太大,如何讓這些照片質量變得更好、加入更多攝影元素,會是很好的學習。10606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