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阻東芝售晶片案禁制令 美法官延期決定

2017/7/15 13:3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舊金山14日綜合外電報導)威騰電子(Western Digital)為阻止東芝出售晶片業務,向法院要求禁制令,加州承辦法官今天決定延後裁決。

法新社報導,舊金山高等法院法官卡恩(Harold Kahn)將聆訊日期延到28日,並要求東芝和威騰電子擬定一份提案,要東芝在結束出售案的兩週前通知威騰電子。

在此同時,法院命令東芝不能完成交易。東芝律師團在法院文件中主張,將晶片業務賣給出價高的競標者預期最快不會在明年初以前完成。

舉行這場聆訊是為了考慮威騰電子向法院提出禁制令的要求,阻止東芝出售與威騰電子旗下晟碟(SanDisk)共同持股的3家NAND快閃記憶體合資公司。

威騰電子執行長米里根(Steve Milligan)在聲明中表示:「我們整個目標是透過具約束力的仲裁程序,來保障我們的權利,這也正是法院今天所做的事。」他在聲明中稱這個結果是勝利的。(譯者:中央社陳昱婷)10607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