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立光斥資10億 台中工業區再擴廠

2017/7/17 22:2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17日電)股王大立光繼在台中總部旁擴廠,即將在第4季投產後,今天再公告,向勝傑工業買下位於台中工業區土地及建物,總價新台幣10.36億元,擴增產能需求。

根據大立光公告,這次買下土地4195.95坪、建物2225.45坪,距離大立光總部並不遠。

大立光目前在台中總部旁的新廠占地5.92公頃,投資超過新台幣200億元,預計招募超過4500人,相當於目前既有產能,並將打造研發、製造一條龍的製程,預估第4季投產。

至於這次新購置的廠房,占地約1.4公頃,雖不如新廠大,但由於已有廠房建築,大立光表示,目前已進行產能規劃中,仍以手機鏡頭為主要產品,外界也推估,交易完成後到投產的速度會比較快。

大立光指出,若還有適合的土地,依舊有興趣進行評估擴廠,尤其是距離總部近者,更是有興趣。10607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