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啤果微醺啤酒 新口味進軍新加坡

2017/7/20 22:5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自強新加坡20日專電)台灣菸酒公司的全系列啤酒產品獲國際肯定,其中,台酒最新推出「葡萄柚」口味的果微醺啤酒,今天正式進軍新加坡,希望在東南亞小紅點的新加坡建立灘頭堡。

台灣菸酒公司20日在旅遊聖地聖淘沙,舉行「葡萄柚」果微醺啤酒及藝人李騰首張單曲發布派對。

台灣菸酒公司總經理曾俊凱指出,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台灣菸酒公司這次揮軍到東南亞和南亞地區國家,希望發揮台灣啤酒優勢,讓這裡的朋友暢飲來自台灣最夯的啤酒。

今晚的果微醺派對在李騰的首張EP單曲「愛戀情歌」愛情二重唱中揭開序幕,讓現場參與活動賓客共同和葡萄柚口味果微醺啤酒墜入愛河。

台灣啤酒在新加坡享有不小知名度,不少新加坡朋友都會利用赴台旅遊機會,享受透心涼的台灣啤酒,感受和新加坡在地啤酒不同的口味。

這種由9%果汁加上3.5%酒精精釀而成的果微醺啤酒,不僅精緻甜美,清新自然的水果風味融入啤酒之中,同時帶出酸酸甜甜的微醺美感,最受新加坡女性上班族喜愛。

尤其,果微醺啤酒的名稱別有創意,目前已有荔枝、白葡萄等口味,如今再新推出的萄葡柚口味,相信這種獨特口感更讓新加坡朋友驚豔。

台灣菸酒公司包含金牌啤酒、經典台啤、水果啤酒、果微醺、18天生啤等全系列啤酒產品,均受海內外市場喜愛,尤其,迄今仍持續熱銷、供不應求的Omar單一麥芽威士忌(波本及雪莉),更曾獲MMA、WWA、IWSC等國際大獎肯定。1060720(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