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彰銀新南向告捷 緬甸菲律賓將開設據點

2017/7/25 16:1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25日電)彰化銀行布局東協有成,即將在8月8日開設緬甸仰光代表人辦事處,並預計在年底前完成菲律賓馬尼拉分行的開業,展現響應新南向政策的成果。

彰銀表示,緬甸近年來推行政治改革及經濟開放,吸引不少台商及外資企業投資,是東協地區中具有發展潛力的市場,開設仰光代表人辦事處後,有助於深入了解當地金融市場,適時掌握業務發展商機,為未來改制分行做準備。

此外,彰銀看好菲律賓經濟成長快速,尤其在杜特蒂政府上任後擴大支出及投資,積極推動重要經濟政策及措施,讓整體投資環境獲得改善,馬尼拉分行已在13日獲菲律賓央行(BSP)核准籌設, 接下來將快馬加鞭成立籌備小組,希望趕在年底前開業。

目前彰銀海外分支機構包含在美國、英國、日本、新加坡、香港及中國大陸,共設有九家分行及一家支行,加計將於8月8日開業的緬甸仰光代表人辦事處,及籌設中的菲律賓馬尼拉分行,海外據點將達12家。

彰銀表示,未來海外布局仍將以中國大陸及東協地區為重心,目前申請中的海外據點尚有中國大陸南京子行、南京分行,以及柬埔寨專營授信業務的金邊子行。10607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