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信義房屋搶攻東協 首站馬國先拚人才培育

2017/7/26 17:16(7/26 18:0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吉隆坡26日電)台灣房仲龍頭信義房屋搶攻東協市場,董事長周俊吉表示,信義房屋希望先把馬國房屋市場做好,再延伸到其他東南亞國家,至於展店要看人才培育速度。

信義房屋馬來西亞子公司今天下午在吉隆坡舉行開幕儀式。駐馬來西亞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大使章計平致詞表示,信義房屋有今天的成就源自於創業的第一天就有的經營理念,信就是說到做到,義就是該做的事,顯示信義創業第一天就邁向成功之路。

章計平指出,信義房屋將許多創新高標準的經營理念帶進馬來西亞,不僅提供高水準的台灣服務鏈,更建構良善的伙伴關係,終會獲得大馬消費者的信賴,成為政府新南向的典範。

周俊吉表示,未來不止是把台灣客人帶進馬來西亞房市,更要經營馬來西亞當地人的買賣房屋的生意,優先將馬國市場做好之後再談延伸到其他東南亞國家的市場;至於展店的速度,還是要看人才培育的速度,並非一口氣先開20家店,但缺乏人才來服務客戶,而是應該做好服務,讓客戶對信義房屋有好印象比較重要。

周俊吉指出,信義房屋在馬國是先和幾家價值觀相同的建商合作,例如合成置地公司認為,即使少賺一點也沒關係,但一定要把房子的品質做到好才重要,這點觀念與信義房屋相同,否則未來客戶買了房子,有問題還是會找信義房屋,不會去找合成置地,所以誠信與品牌非常重要。10607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