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宏達電未辦Q2法說會 公司這樣解釋

2017/8/11 19:3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1日電)宏達電今公布第2季財報,卻未按往例舉辦法人說明會,對此宏達電說明,今年已舉辦兩次法說會提升業務透明度,將持續執行簡化內部流程等策略,因此本季將不再另行舉辦線上法說會。

宏達電(HTC)發布聲明指出,HTC智能手機暨物聯網事業總經理張嘉臨及財務長沈道邦日前解釋,自2015 年來為整合公司資源及改善營運環境所做的組織調整,已達成降低營運成本的目標。而HTC於今年舉辦過的兩次法說會上已清楚揭示了未來公司的經營策略,也就是專注於高階機種、及持續深耕虛擬實境生態系統。

此外,HTC自2015年開始重整事業組織、簡化內部流程以撙節開支、並專注於強化創新的執行成果,也已具體展現於這一年半以來,HTC所推出的眾多受到市場上高度評價的產品,包括年度旗艦機HTC U11和HTC VIVE虛擬實境系統。HTC將持續致力執行此一策略,因此本季將不再另行舉辦線上法說會。

宏達電聲明表示,HTC未來每季財務報告依然會上網公告,每年也將至少舉辦一次法人說明會。今年HTC已連續兩季舉辦線上法說會以提升業務透明度,未來倘若經營業務策略發生重大變化,HTC仍將會召開法說會對外說明。10608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