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世大運登場 台灣運動精品秀魅力

2017/8/19 16:0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19日電)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開幕式今晚登場,貿協今天表示,為讓各國體育好手體驗台灣精品和運動產業實力,將同步展出台灣運動樂活精品,全力展現台灣精品魅力。

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國際矚目的台北世大運賽事將陸續展開,台灣精品運動樂活產品也將同步於19日至25日在南港展覽館展出,讓世大運所有國際頂尖好手體驗台灣運動設備的設計、研發及產製實力。

貿協表示,這次特別挑選16件台灣精品得獎產品,要讓所有來台的國際選手與運動愛好者驚艷台灣運動產業相關設備及產品實力。

戶外產品部分,像是金鴻三鐵壓縮衣可提供高舒適度,並有效降低疲勞;太平洋自行車可折疊縮放,體積減少15%,為世界級創新;宏佳騰三輪速可達現為雙北市女警採用座騎;另外還有歐都納蚊瘋不動外套,採用無毒認證藥劑加工,在戶外可驅蚊抗UV。

室內產品方面,則有台灣精品獎常勝軍岱宇公司所推出的多功能健力器,具備滾輪等六核心;運動領導品牌喬山也展示具飛輪磁阻系統的划船器,無需額外電源即可讓使用者在陸地上真實感受水上划船感;永朔泰達(Ta-Da)椅則可一秒由手杖變座椅,且重量僅900公克。

貿協說,世大運各國選手前往各競技會場的500輛接駁專車上,將全天候播放台灣精品宣傳影片,希望讓國內外選手、隊職員和國際重要媒體都能更加認識台灣精品和台灣產業實力。10608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