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LINE首度展店中台灣 熊大樂活市集開幕

2017/9/15 15:2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5日電)通訊軟體LINE今天宣布全台第三家LINE FRIENDS Store於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開幕,以「熊大樂活市集」的概念打造最多LINE FRIENDS角色出沒的店鋪,並獨家首賣「叢林熊大」最新商品。

LINE發布新聞稿表示,自2014年進駐台灣開始,LINE FRIENDS就積極籌備北台灣以外的據點。繼去年底台北LINE FRIENDS Cafe & Store新光三越A11館開幕帶動穩定人潮,今年9月首次離開台北,與新光三越再度攜手,以LINE FRIENDS最高人氣的熊大坐鎮台中,打造全台最多人氣角色現身店舖的「熊大樂活市集」。

負責台灣區的LINE FRIENDS總監李佳盈表示,今天開幕的台中中港店籌備期長達半年以上,很高興再次與新光三越合作,回應中台灣LINE FRIENDS粉絲需求;未來再開設新店鋪,都會有各店的故事性,不排除開設獨立店鋪。

「熊大樂活市集」由近3米高的熊大坐鎮店鋪,店內設置浪漫的星空區可供拍照,並設置詹姆士、雷納德及部長等角色,打造更多互動拍照點。

正逢9月開學季,LINE FRIENDS Store台中中港店獨家首賣「叢林熊大系列」恐龍造型兒童行李箱、後背包及腰包。其他開幕活動包括消費達新台幣8888元可參加獨家限量大禮抽獎,獎品是只送不賣的「LINE FRIENDS x Samsonite」24吋聯名款行李箱。

開幕期間,4米的熊大巨型氣球將於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一樓門口迎賓,可望吸引粉絲前來朝聖拍照。10609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