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郭董傳跨足NBA 可望贊助密爾瓦基公鹿

2017/9/20 22:1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麥迪遜19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威斯康辛州長華克18日簽署對鴻海集團提供30億美元獎勵的法案後,在威州大手筆投資的鴻海據傳也可望贊助美國職籃NBA密爾瓦基公鹿,甚至可能冠名2018年將啟用的新主場。

WUWM電台報導,公鹿總裁費金(Peter Feigin)說,他打算與鴻海簽署能使公鹿新主場增色的協議。

他說:「我們正在討論公鹿新主場館內的看板、發光二極體(LED)計分板和電視大螢幕等,所有的一切。」

費金還說,他定期與鴻海高層商討合作內容,也討論到贊助事宜。他並未說明這是否意味鴻海將冠名公鹿新主場。

「密爾瓦基商務周報」(Milwaukee Business Journal)7月底曾報導,公鹿希望找到願意每年支付600萬美元(台幣約1億8100萬元)取得新球場冠名權的贊助者。

費金先前表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對新球場印象深刻。

他說:「鴻海方面有去看過現場。郭台銘是全世界最積極又幹勁十足的人之一,每次我們一走進新空間,他就更加地被建築給吸引住。他真的在研究細節,很投入。跟他相處很愉快。」

他提到:「我們跟郭董的理念不謀而合。在理想狀況之下,他們要用專業體育娛樂場地來作為8k面板廠的平台,而我們也將此當作一個機會和他們一起探索。他們投入未來科技。我們如何從最先進科技開展,然後掌握到真正可以通向未來10年走在科技最先端的途徑?」10609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