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雪紅發信感謝員工 積極準備新手機

2017/9/21 14:43(9/21 17:5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1日電)宏達電董事長暨執行長王雪紅今天發給員工一封信,強調與Google的合作協議將有助於強化HTC持續發展自有品牌手機的策略,並透露同仁已積極準備HTC最新一代的旗艦手機。

王雪紅說,HTC與Google共同簽訂總價達11億美元(約新台幣330億元)的合作協議,這份協議不僅讓HTC與Google有更深厚的策略合作關係,也為HTC未來的創新及產品發展注入更強的動能。

她表示,HTC在兩年多前成立的Powered by HTC團隊,為Google等合作夥伴提供特定產品設計開發的資源。根據今天宣布的協議,與Google合作開發Pixel產品的Powered by HTC夥伴們將加入Google這個大家庭。

王雪紅透露,Google非常期盼邀請精通Pixel的Powered by HTC團隊加入Google。同時,HTC也將其智慧財產權非專屬授權予Google使用。

王雪紅說,HTC長期以來致力於自有品牌手機業務,今年上半年已成功推出廣受媒體和消費大眾好評的旗艦產品HTC U11,同時很多同仁現在也已開始積極準備HTC最新一代的旗艦手機。

她進一步說明,這個協議將有助於強化HTC持續發展自有品牌手機的策略,聚焦精實產品組合、透過更高的經營效率和財務彈性。HTC將繼續構建虛擬實境生態系統,發展Vive版圖。同時,也將更專注地加強投資物聯網(IoT)、虛擬實境(VR)、擴增實境(AR)和人工智慧(AI)等新一代技術。

不過,王雪紅提醒,在交易完成前,HTC同仁現階段各項工作仍將繼續進行,HTC預計在2018年年初完成交易,她會持續與大家分享更多資訊。

最後,王雪紅再次感謝同仁與家庭為HTC作出的貢獻,在全球各個辦公室的每個角落都能看到同仁們努力不懈,HTC所創造的優異產品正是同仁們付出辛勞的最好見證,她很期待與大家一起邁向更美好的未來。1060921


延伸閱讀》王雪紅:攜手Google讓人才更受尊重
延伸閱讀》宏達電員工憂裁員 王雪紅:正大量徵才
延伸閱讀》王雪紅不認輸 壯士斷腕力搏翻身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