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北市中東東歐拓銷團 前進布達佩斯

2017/9/25 14:26(9/25 17: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25日電)新北市中東與東歐拓銷團,前進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盼未來簽訂友好合作協議,加強民間合作,提供更便利服務。除鼓勵新北企業前往開發市場,也歡迎匈牙利企業,來新北投資。

新北市府經濟發展局今天下午發布新聞表示,經發局長張峯源率隊拜會匈牙利投資促進署、國家貿易公司,及匈牙利工商會,了解當地招商政策。

經發局表示,匈牙利主要產業為汽車工業,超過九成的全球一級汽車供應商落腳匈牙利,生產規模持續擴大。同時,也是中歐最大的電子產品生產國,產值占全國近1/4,產業類別與新北市相似。

經發局說,當地招商誘因包括,低廉租稅及補助金,大幅降低廠商的投資成本;匈牙利因地理優勢,可作為前進歐洲市場的門戶。

張峯源邀布達佩斯工商會長艾朗(Aron)、匈牙利電機電子公會長藍柏特(Lambert)致詞,希望與當地經貿招商機構,建立合作窗口。

艾朗表示,布達佩斯工商會員來自經貿、工業及服務業,共4000餘家企業團體,是當地最大的商業組織,希望與新北市商業會簽訂合作協議,建立產業交流更便捷管道。

拓銷團團長、耀晶電子總經理林耀池表示,中東及東歐新興市場拓銷團,3場貿易採購洽談會,共邀143家潛力買主參與。伊朗因貿易解禁,產業蓬勃發展,洽談情況非常熱絡,有非常大的潛在商機。

林耀池說,華沙及布達佩斯較現代化,公司規模較大,不少大型電子通路集團,在地廠商有後續合作的意願,若能成功進入當地市場,預估有可觀的實績。10609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