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灣形象展將在菲登場 完整呈現台灣

2017/9/26 15:04(9/26 21: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行健馬尼拉26日專電)「2017菲律賓台灣形象展」即將於巴賽城登場,展出多達4500項台灣產品、服務和技術,搭配商機媒合會、研討會及文化表演等系列活動,完整呈現台灣的產業與文化。

「2017菲律賓台灣形象展」將於29日在馬尼拉灣畔SMX會議中心登場,一連舉辦3天。

主辦單位菲律賓台商總會、協辦單位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上午在馬尼拉市召開展前記者會,由中華民國駐菲副代表朱曦、貿協市場拓展處副處長黃汀村、菲律賓台商總會秘書長黃得富以及菲律賓工商總會秘書長弗瑞安尼薩(Cris Frianeza)等人主持。

菲律賓台商總會總會長林在良、僑務委員黃世模、貿協馬尼拉主任藍科銘、駐菲代表處經濟組組長王耀輝,也出席了活動。

黃汀村介紹,這是台商及貿協首次在菲舉辦如此盛大的展覽會,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共有170家廠商參展,使用250個攤位,向菲人呈現台灣具有高度競爭力及最新趨勢產品,盛況可期。

台灣形象展主題為「菲向台灣.科技生活」,共規劃8大形象區,涵蓋綠能科技、農漁科技、電子商務、台灣精品、醫療技術、人才交流等6大主軸,以強化台灣高科技、高品質的優質形象。

展會同時規劃多場產業合作研討會,以產業鏈結、水產養殖暨食品包裝設計、精品IoT等3項主題,與菲律賓產官學界分享及交流台灣的軟實力。

為深化台菲雙邊合作關係,強化產業人力的交流與培育,展覽特別規劃「人才教育區」,邀請台灣21所大專院校參與展出,呈現台灣高等教育的多元發展,進行攬才與教育交流。

現場也特設「延攬人才區」,開放菲律賓華語人才登錄履歷,更有機會現場即進行求職面試。

展覽現場每天將有兩場摸彩活動,每天將抽出6張馬尼拉-台北來回機票、多支手機、手提電腦、行動電源以及其他精美獎品。此外,最後還有一張馬尼拉-台北-美國的來回機票,等著參觀的幸運兒。10609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