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培育滑輪溜冰選手 集保捐助大灣國小

2017/10/12 19:3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12日電)台灣集中保管結算所今天宣布,捐贈世大運5金女將楊合貞的母校大灣國小滑輪溜冰隊相關訓練經費,支持年輕選手追逐夢想,站上世界的競技場。

集保表示,在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的見證下,集保董事長林修銘代表集保,捐助大灣國小滑輪溜冰隊相關訓練經費,由大灣國小校長朱國聖代表學校受贈。

集保指出,2017世大運台灣青年選手在主場的優異成績,讓國人看到年輕人的努力與潛力,集保長期支持體育活動,對於培育年輕選手一向不遺餘力。

林修銘指出,體力就是國力,此次世大運年輕選手表現令人驚艷,為台灣搶下26金、34銀、30銅的好成績,其中滑輪溜冰女將楊合貞1人包辦5金1銅,在賽事中大放異彩,更帶起了青少年學習滑輪溜冰的風潮。

他致詞時表示,集保結算所致力於台灣金融市場的健全運作與效率提升,更長期關懷社會公益,推動金融教育,企業社會責任應該與企業經營並重,從「大專生金融就業公益專班」,到兒童理財教育、偏鄉愛心勸募活動,再到支持體育運動,都可見集保結算所同仁們積極參與公益的身影。10610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