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南僑20年淬鍊 寶萊納成上海新潮流地標

2017/10/13 13:2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13日電)南僑集團早在1997年在上海汾陽路開立第1家寶萊納餐廳,引進傳統德國啤酒現場釀造技術,開啟南僑餐飲事業,歷經20年成為上海商業活動潮流及黃浦江兩岸新地標。

南僑集團會長陳飛龍表示,20年前第一家寶萊納投資額高達600萬美元,自己蓋樓,會選擇上海為經營據點,除了滿足童年回憶,相信上海仍是國際級城市,20 年來每個據點都盡心盡力做到國際水準,將來的寶萊納一定能代表上海的熱情跟溫暖,成為國際話題。

目前上海有4家寶萊納餐廳,分別在上海的地標新天地、陸家嘴濱江、世博園及長寧來福士開業。

陳飛龍指出,第5家店確定將落戶上海北外灘國際客運中心,寶萊納與上海港國際客運中心已簽訂戰略合作合同,將規劃三層樓,最多可同時容納450餘人用餐,餐廳比鄰黃浦江畔,全玻璃結構面向陸家嘴及老外灘,客人可在此領略上海第一線的黃浦江景色,預計2018 年5月1日開幕。

上海國際客運中心董事總經理黃海東表示,國客中心是大陸第一個郵輪母港,每年300萬人次旅客往來,僅次於北美及歐洲第三大郵輪港口。他指出,寶萊納在上海人心中的印象是一種時尚生活,很多商業活動都以到寶萊納聚餐為時尚潮流,寶萊納是個享受、製造歡樂記憶的地方,也是黃埔江的核心跟地標。

黃海東表示,上海港國際客運中心為濱江貫通沿線上的重要節點,承接老外灘與北外灘,外灘的遊客可沿江漫步至北外灘,上海港國際客運中心將成為新的商業聚集地。

陳飛龍酷愛美食,集團事業版圖從肥皂、油脂、麵食再到餐飲事業,兩岸餐飲事業,近幾年除了油脂及麵食本業在兩岸及泰國快速成長,帶動集團2016年營運獲利達到歷史高峰外,在餐飲布局也加快腳步,除了上海今年新開萊佛士店,明年國客中心店外,點水樓也將在大直及日本再拓二家店,明年海內外餐飲營收將挑戰新台幣20億元。10610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