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傳3D鏡頭遭退貨 玉晶光:沒聽說

2017/10/17 15:4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17日電)蘋果iPhone鏡頭供應商玉晶光今天市場傳出3D鏡頭品質未過關遭退貨,股價急殺跌停,對此傳聞玉晶光表示沒聽說有產品被退貨,至於個別客戶產品則不評論。

玉晶光今天在市場傳出鏡頭品質未過關遭退貨利空訊息衝擊下,尾盤不敵賣壓大量出籠,摜壓至跌停價369元,守護近一個月的400元關卡失守。

玉晶光今天早盤開高,股價最高一度來到416元,但在利空訊息衝擊下股價在午盤過後快速下殺落入跌停價369元,回測半年線367元支撐位置,此波從前波高點596元回檔下跌修正已達38%,整理修正時間約1個半月。

法人表示,就技術門檻而言,iPhone 新機前置鏡頭的3D及700萬畫素相機鏡頭對玉晶光而言沒有太大問題,良率已達一定水準;相對較具挑戰的是後置鏡頭,目前良率還需要努力。

今天在玉晶光急殺亮燈跌停衝擊下,讓原本蠢蠢欲動的光學股全面轉弱,大立光、亞光、新鉅科、先進光、聯一光、今國光、亞泰均受到拖累紛紛在尾盤由紅翻黑。

玉晶光9月營收受到iPhone8系列新機出貨挹注,帶動9月營收衝上新台幣9.22億元,月增6.2%,是22個月來新高,法人預期10月受到大陸十一長假加上後置鏡頭出貨較少,營收能否持續成長仍有待觀察。10610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