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小米之家銷售暢旺 前3季進帳3億

2017/10/19 18:2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9日電)小米台灣總經理李佳峰今天表示,小米之家銷售暢旺,今年前3季營業額達新台幣3億元,年增77%;小米在印度市場成長快速,今年第3季有望和位居龍頭的三星上演肉搏戰。

全台首家小米之家西元2015年8月登台營運,座落於捷運行天宮站旁,除台灣3C愛好者,也吸引不少觀光客。

李佳峰表示,隨銷售品項加入越來越多智慧家庭產品,其中以紅米Note 4X手機、掃地機器人、行動電源與空氣清新機等銷售最旺。

李佳峰說,小米在台灣已出貨200萬台物聯網產品,小米以手機、互聯網與新零售業者自居,明年度將有新智慧家庭產品,希望在現有基礎上更進步。

海外市場表現,李佳峰表示,小米在印度市場快速成長,目前在印度已有8家小米之家,今年第3、4季在印度市場會取得長足進步;另外,小米也在印尼啟動「印尼製造」。

「小米MIX 2」登台,搭配高通Snapdragon 835處理器、4軸光學防手震相機、全球頻段、四曲面陶瓷、全面屏2.0加上6GB記憶體及64GB、128GB儲存容量,售價1萬4999元起。

李佳峰表示,「一致性價格是小米的鐵的紀律」,小米對台灣市場非常有誠意,定價策略都盡量壓到和中國大陸相同,和競業動輒多出15%到20%訂價策略不同,在匯率兌換下,台灣小米手機甚至有機會比在中國大陸售價還便宜。10610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