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KPMG林琬琬 四大會計師事務所首位女執行長

2017/10/24 10:1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邱柏勝台北24日電)安侯建業(KPMG)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日前改選主席與董事,由執業會計師林琬琬接任執行長,是台灣四大會計師事務所首位女性執行長。

安侯建業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KPMG台灣所日前改選主席與董事,經合夥人票選後,現任主席暨執行長于紀隆續任主席一職,9位新任董事會成員包括于紀隆、張字信、張芷、曹坤榮、許志文、陳振乾、曾國禓、黃柏淑、鍾丹丹,任期自2018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董事成員均為現任執行團隊成員。

值得一提的是,KPMG台灣所推派林琬琬為新任執行長,不僅是KPMG台灣所成立以來首位女性執行長,更是台灣四大會計師事務所第一位女性執行長,除顯示KPMG 台灣所在過去世代傳承奠定良好基礎外,核心專業能力及兩性平權也為KPMG台灣所重視。

安侯建業指出,于紀隆自2010年3月1日上任執行長、2014年擔任主席暨執行長至今,近8年的任期中成功帶領KPMG台灣所與KPMG全球及亞太區各會員所建立良好交流平台,提供客戶One KPMG的服務,並率先整合各產業,協助客戶因應市場環境,提供全方面的解決方案。未來將持續運用全球資源、整合人力平台,為客戶提供優質整合的的專業服務。

新任執行長林琬琬擁有台灣及美國會計師執照,並擁有豐富且專業的會計知識,曾擔任KPMG人資長、KPMG 專業知識長及KPMG管理學院校長,並擔任多年的會計研究發展基金會會計問題研議小組顧問,及會計準則委員會委員。

此外,林琬琬曾任台大、政大、淡江及東海等會計系助理教授及講師,在會計專業領域、人才管理及客戶服務等方面,均有深厚專業能力及經驗。10610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