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北魅力展11月登場 跨國合作拉抬聲勢

2017/10/24 17:1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24日電)台北魅力展(Taipei IN Style)11月中登場,紡拓會今年為這項設計展耗盡心血,不但與日本業者合作,在偶像劇中融入日本設計風;另有6位台灣設計師的作品搭配運動品牌拉抬聲勢。

第15屆台北魅力展(Taipei IN Style)將於11月16日到19日在松山文創園區登場,這是每年台灣重要的時尚產業盛事,更是台灣新銳設計師與設計品牌發表作品的最佳平台,今年也會邀請來自日本、香港、韓國與中國等地的服裝與配飾品牌參加展出。

紡拓會表示,今年展示除了有大量台灣設計師的動靜態2018年作品展示外,更重要的是和國外大品牌的跨國合作,藉以拉抬台灣設計師的聲勢和宣傳效果。

紡拓會指出,今年在促進跨國合作上耗費不少心血。延續去年掀起一波東瀛風潮的福岡亞洲時裝節(FACo) 熱潮,今年又與台灣民視的偶像劇合作,在偶像劇中融入福岡文化風潮,不同於目前盛行的韓風。

紡拓會說,偶像劇描述台日之間的故事,劇中會看到福岡時裝、時尚、音樂、文化等,戲劇將於明年2、3 月在民視播出,紡拓會還將安排女主角在魅力展動態秀中首度宣傳曝光。

另外一項重大的國際合作是,運動大品牌NIKE加強和台灣時裝設計界進一步合作,由NIKE挑選WISDOM、OVKLAB、oqLiq等3家男裝品牌及if&n、ENVOL AVEC NING、FU YUE 等3家女裝品牌一起合作,在動態走秀中強調時裝和運動用品之間的混搭風。

紡拓會強調,以往動態走秀看到的是大品牌之間的合作,但這次主軸卻首度不在於突顯NIKE的運動用品,而是這6個品牌的設計風是可以和運動用品協調地混搭不突兀,將給予參觀民眾非常特別的印象。10610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