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日本平價迴轉壽司 2018年來台開分店

2017/11/9 23:0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名璽東京9日專電)被許多台灣民眾評為赴日旅遊美食的平價迴轉壽司「壽司郎(Sushiro)」,明年春天前將來台開第一家分店,每盤價格預估在新台幣40元到80元。

日本朝日新聞報導,在日本擁有478家店,也是規模最大的迴轉壽司壽司郎,母公司壽司郎全球控股公司今天發表年度決算報告,營業額比去年同期成長5.9%,達到1564億日圓;營業利益成長22.6%,為92億日圓,雙雙創下最高紀錄。

壽司郎除了擴展分店提升營業額,也透過向世界各地購買海產,以最低每盤100日圓提供海膽、蝦等壽司,在日本廣獲好評,也讓淨利成長118.3%,達到69億日圓。

報導指出,壽司郎正在思考強化海外展店,準備明年春天前開設台灣的第一家分店,預估將以每盤新台幣40元到80元的中價位,進軍台灣迴轉壽司市場。

壽司郎未來可能在台灣開設數十家分店。10611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