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小米第3季勝三星 成印度智慧手機第一

2017/11/14 20:0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康世人新德里14日專電)小米印度分公司今天在臉書宣布,根據市調機構IDC的報告,小米已在第3季超越三星,成為印度第一大智慧手機品牌。

印度手機市場規模排名全球第3,僅次於美國和中國,但許多民眾仍在使用傳統手機,智慧手機的潛力龐大,已是兵家必爭之地。

小米印度分公司在臉書(Facebook)粉絲團宣布,根據市調公司IDC報告,小米在印度市場達成多項成就,包括市占率從2017年第2季的17.2%,躍升為23.5%,成為印度第一大智慧手機品牌。

另外,小米智慧型手機出貨量達920萬支,成為印度年成長率最快的智慧手機品牌,年成長率約300%。

小米印度分公司指出,印度2017年第3季最受歡迎的5款智慧手機中,有3款是小米,其中紅米Note 4蟬聯最受歡迎智慧手機,在第3季出貨400萬支。

小米在印度超過三星,是以紅米系列切入市場,成功讓注重價格的印度民眾買單。

小米國際產品總監宋嘉寧在新德里主持小米A1手機發表會後曾表示,在印度能夠成功,是堅持高性價比、高品質的核心價值觀,專注在米粉(小米粉絲)、口碑和社群媒體。宋嘉寧強調,小米不會花太多錢做行銷。

為鞏固市場,小米強化線下銷售。宋嘉寧指出,小米已在印度開設5間小米之家,2年內將開設100家,同時選擇優秀合作夥伴,努力推動銷售。10611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