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小米印度封王 Q3市占23.5%

2017/11/14 22:1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4日電)市調機構IDC最新資料顯示,2017年第3季小米成為印度第一大智慧手機品牌,出貨920萬台,市占23.5%,且紅米Note 4、紅米4及紅米4A等3款躋身第3季印度智慧手機銷量前5名。

小米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儘管距今年1月發表已時隔9個月,紅米Note 4仍以400萬台的季度出貨量續寫傳奇,蟬聯第一;紅米Note 4憑藉高性能以及優良設計吸引廣大消費者,已連續3個季度占領印度智慧手機銷量冠軍寶座。

小米印度採用新鐵人3項商業模式(硬體+新零售+互聯網),加大線下市場投入力道;透過與零售夥伴合作,小米在印度大規模開設Preferred Partner stores 以及小米之家,第3季線下銷量取得翻倍的好成績。同時,小米以51%的市占率穩居線上市場冠軍。

小米認為,驚人的成長來自2個因素。首先,9月20 日至10月19日期間,小米印度創下了智慧手機月銷售量400萬台的紀錄;其次,紅米Note 4、紅米4以及紅米4A 創造了驚人的銷售成績。

小米印度總經理詹恩(Manu Jain)說,進入印度市場短短3年的時間,小米取得了前所未見的驚人成績。據小米瞭解,小米是第一家如此短時間內在多領域取得領導地位的公司,小米致力於將創新帶給每一位消費者,現今小米在印度的成就證明了這一承諾。

詹恩強調,這個里程碑式的驚人成績離不開他350多位印度同事的共同努力,小米致力於將創新帶到產品、商業模式、基礎設施、市場戰略等各個方面。10611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