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力成:大陸競爭難免 台封測廠應整合

2017/11/15 17:1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新竹15日電)力成科技總經理洪嘉(金俞)今天表示,台灣半導體封測業與中國大陸競爭勢所難免,廠商應差異化因應,他並認為,台灣封測業要整合。

台灣半導體產業協會下午在新竹國賓大飯店舉行年會,邀請洪嘉(金俞)與長華集團總裁黃嘉能和半導體產業資深分析師陸行之同台,探討「迎接全球半導體新浪潮 台灣封測產業應扮演的角色」。

陸行之指出,車用電子將是驅動未來半導體產業與封測業成長的最大動能。

黃嘉能表示,大陸半導體材料市場肯定有前途,雖然目前大陸還沒開始收購材料廠;不過,他認為,大陸一定會投入半導體材料領域。

洪嘉(金俞)說,台灣半導體封測業與大陸競爭勢所難免,大陸廠殺價無所不用其極,帶來的價格壓力大,台灣廠商在客戶、產品與技術要有差異化。他說,台灣封測業要整合,才能分工專注自己專業領域。10611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