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群聯財報案高檢署發回續查 股價走跌

2017/11/20 09:2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新竹20日電)群聯財報事件,台灣高等法院檢察署認為,董事長潘健成等人不起訴與緩起訴部分,因偵查不完備,發回續查,衝擊群聯今天股價開低走低,一度重挫新台幣11元。

新竹地檢署偵辦群聯財報不實等案,認為潘健成等人觸犯證券交易法財報不實罪,考量潘健成等人無前科,未從中牟取不法利益,並於偵查中自白,積極配合調查,處分潘健成等人緩起訴。

竹檢調查潘健成等人涉嫌非常規交易、特殊背信案情,認為證據不足,處分不起訴。

高檢署認為,不起訴部分因偵查不完備,命令發回續查。另外有關潘健成等12人緩起訴部分,高檢署認為其中潘健成等6人,因偵查不完備,命令發回續審,其餘6人緩起訴認為適當,予以維持,為駁回處分。

潘健成表示,絕對尊重司法,將配合司法單位後續任何必要的調查,期盼早日釐清涉及的相關法律議題,靜待司法調查結果。他並指出,將會善盡企業經營責任,讓群聯營運不受個人司法程序、結果影響。

群聯今天股價開低震盪,盤中一度達322元,跌11元,跌幅達3.3%。10611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