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PTT宣布維修 今晚7至10點停機

2017/11/21 08:17(11/21 08:5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1日電)PTT官方主動宣布,將於今天晚間進行系統維修,PTT及PTT網頁版於晚間7時至10時暫停服務。PTT說明,硬體確實出過不小問題,這段時間一直嘗試改善架構,希望大停機不再發生。

台大批踢踢實業坊PTT近期數度當機,在10月30日晚間,因主機硬碟損壞而無預警當機,鄉民經歷將近5天網路黑暗期,11月3日修復後不到一週的時間又在9日下午2時左右出現無法登入狀況,18日下午6時左右,PTT再度無預警當機。

PTT在回覆網友時提及,「我們硬體確實出過不小的問題,這段時間一直在嘗試改善架構,就是希望之前的大停機不再發生。讓系統回歸穩定,對我們來說是非常迫切需要的,在測試轉換的過程中,我們需要停機進行系統維護與測試。」

PTT宣布停機,引發網友哀嚎,有網友表示「崩潰」、「鄉民覺得世界末日」、「7點到10點只好到公園遊蕩....」、「要看心理醫生」,也有網友吐槽,「這些留言太誇張了,不過3個小時」。

另有網友懷疑,「法案有爭議,PTT就會剛好當機或維修欸,好巧啊。」PTT官方回應,「我們不應該為了避免陰謀論者的懷疑,而放著出過問題的系統不管。」10611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