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臉書大中華區總裁:東南亞是台灣出口藍海

2017/11/21 14:3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1日電)Facebook大中華區總裁梁幼莓指出,觀察台灣國際品牌知名度報告,發現「東南亞是台灣出口貿易的藍海」,99%的東南亞地區受訪者認識至少一個台灣品牌,32%認識近4成台灣品牌。

2017年台灣20大國際品牌今天揭曉結果,同步舉行品牌交流會,Facebook大中華區總裁梁幼莓與會分享品牌趨勢。

梁幼莓指出,每月使用臉書的用戶已來到21億人,其中有12億用戶至少會與一家國外商家聯繫,顯示國際交流熱絡,而全球有6600萬用戶至少會連結到1個以上的台灣企業,代表台灣企業要走到國際市場具有相當潛力。

她分享台灣國際品牌知名度報告結果,發現「東南亞是台灣出口貿易的藍海」,99%的東南亞地區受訪者認識至少一個台灣品牌,32%東南亞地區的受訪者認識近4成的台灣品牌,特別是新加坡的受訪者。

她指出,第二,嘗試新事物及潮流產品不僅是千禧世代的專利,形成「不容忽視的30世代」,48%的31至40歲受訪用戶喜歡嘗試新產品,35%用戶喜歡潮流用品。

第三、「台灣的3C產品是出口貿易的主導者」,98%受訪者認識至少一個台灣3C品牌、55%受訪者認識至少一個台灣非3C品牌,台灣運動品牌也被世界喜愛,47%受訪者覺得台灣運動用品品牌品質好,53%受訪者覺得台灣運動用品品牌信賴度高。10611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