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露天拍賣幸運兒 花160元中發票千萬

2017/11/29 08:5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9日電)一位玩具公仔賣家經營C2C網路交易平台露天拍賣賣場近一年,9月時僅於露天上花新台幣160元購買優先排序廣告和繳付交易手續費,即獲9、10月統一發票1000萬元特別獎。

露天拍賣發布新聞稿表示,獲知開出1000萬元特別獎號碼,隨即電話聯繫位於台中市的賣家。這名1000萬元得主是女性玩具公仔賣家,得知獲獎後,第一時間驚呼:「該不會是整人吧?」

露天幸運張姓賣家說,在露天拍賣上購買優先排序廣告,希望增強商品搜尋曝光度,促進銷售成長,沒想到僅花百餘元,就中了1000萬元特別獎,「真的想都沒想過。」

張小姐表示,這不是首次在露天拍賣對中發票號碼,7月時曾買露天網站廣告,也中普獎200元,沒想到幸運連2期獲獎,心情十分興奮。10611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