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超商搶進會員商機 開賣iPhone X拚人氣

2017/12/6 13:1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政偉台北6日電)下半年景氣緩升,民間消費市場轉熱,超商業者積極吸引買氣,搶進會員商機的OK超商開賣iPhoneX,全家找來韓國可愛肖像主打哈韓與上班族,統一超商則在珍珠系列後再增黑糖味。

超商近年以會員制來拉攏熟客,繼全家發展會員制有成,OK超商也搶進會員商機,之前因為提供會員購買iPhone8與iPhone8Plus系列,開賣就創單月銷售千支佳績。

OK超商趁勝追擊,針對會員預購再提供市場熱賣的iPhoneX,首批限量50支會員專屬預購,10分鐘搶購一空,銷售超過預期。OK超商表示,第二批再爭取到iPhoneX的數量有200支,預期將再吸引會員掏荷包。

超商引進可愛肖像做集點活動吸引話題,成為民眾消費的動機。不只日本肖像受台灣民眾歡迎,韓國肖像「黏黏怪物研究所」,因為簡單線條與繽紛色彩,搭配無辜表情,在台灣也有不少粉絲喜愛。

全家便利商店趁著年末聖誕送禮商機,今天開始「黏黏怪物研究所」全店集點活動,與韓國設計團隊跨國合作端出療癒小物,有冬日必備的暖暖枕、保溫瓶,以及實用的磁鐵夾和旅行收納袋

全家解釋,黏黏怪物研究所(Sticky Monster Lab)從韓國起家,該設計團隊推出一系列小怪物們,有繽紛色彩、圓滾滾的可愛外觀,臉上卻大多沒有表情,反應現代人生活繁忙,人群關係疏離所產生的孤獨感,正好是當下上班族的心情寫照。這種既可愛卻又寫實的反差,正是黏黏怪物們的魅力所在。

統一超商7-ELEVEN繼之前珍珠系列茶飲帶動市場話題,今天再搶先於全台700間門市推出「CITY CAFE黑糖珍珠撞奶」。

統一超商說,黑糖珍珠以黑糖蜜熬煮入味,搭配香醇牛奶,打造香甜順口的完美比例;預計明年1月就會在全台5200間門市全面開賣。

之前引起話題的珍珠系列引起民眾討論,統一超商指出,目前500家「現萃茶」門市將原有的小白珍珠升級成大顆白珍珠,還新增「熱珍珠純奶茶」及「熱珍珠四季春青茶」兩款熱飲,預計帶入更多新客層。10612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