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灣虎航第400萬名旅客 獲1年無限飛

2017/12/7 19:5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7日電)台灣虎航剛屆滿開航3週年,第400萬位登機旅客今天出現在韓國釜山機場,韓籍宋姓女乘客今天全家8人來台灣旅行,她獲贈虎航1年效期、無限次數搭乘的免費機票大禮。

台灣虎航表示,這位幸運的韓國籍乘客宋小姐( Mi-Hyang Song)今天搭乘台灣虎航IT607航班,從韓國釜山國際機場飛往桃園國際機場。台灣虎航商務長黃世惠與虎妞們在釜山機場報到櫃檯等候這名旅客出現,並親自致贈1年效期無限次數搭乘的免費機票賀禮。

對於成為台灣虎航的第400萬名乘客,宋小姐感到十分驚訝及興奮,不斷表示要好好使用這張機票,在未來1年內,計劃多次造訪台灣,好好享受台灣美食。

黃世惠表示,釜山是台灣虎航今年初開航的第2條韓國航線,歲末年終能在釜山機場達成第400萬名乘客,也間接為台韓交流繳出有意義的成績單。

台灣虎航擁有10架空中巴士A320客機,配置180個座位,第11架全新A320預計本週交機,目前已執行超過3萬個航班,現在擁有19條分別從桃園、台中及高雄出發的國際航線;其中3條韓國航線,分別是桃園-大邱、桃園-釜山及桃園-濟州島。10612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