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眾達-KY看好32G產品 為明年成長動能

2017/12/12 09:0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12日電)眾達-KY自結今年11月合併營收新台幣1.8億元,月增4.65%,年減7.49%。眾達-KY表示,32G單通道光收發模組出貨成長力道強勁,將是明年主要成長動能之一。

眾達-KY表示,由於頻寬需求加上產業旺季,第4季看法維持樂觀審慎態度。其中,32G單通道光收發模組產品第4季出貨表現可望保持成長,32G單通道光收發模組產品是眾達-KY與北美主要客戶緊密合作開發的產品,擁有領先市場的製程,預期可享有至少2年的市場獨占優勢。

眾達-KY指出,頻寬大戰將會是全球科技巨擘最關切的重點,5G時代更會讓頻寬建置的競賽加速腳步,目前積極投入5G高階光通訊產品開發,憑藉眾達-KY在高階製程的領先優勢,且光通訊產業認證時間長不易更換供應商,會是主要的受惠者之一。

眾達-KY認為,明年除32G單通道光收發模組產品會是主要成長動能外,超高速光收發模組也會是快速成長的產品,目前超高速光收發模組市場仍處於「稀缺」情況,憑藉領先市場的高階製程技術,並與光通訊技術及規格主導者的北美主要客戶保持緊密合作,可望持續保有領先者優勢。10612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