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讓利加速成交 房仲:降價屋帶看量多5倍

2017/12/13 13:5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13日電)屆臨年底購屋旺季,房仲統計內部近3個月降價物件的帶看組數,結果發現降價屋的每月帶看量約7到10組客戶,比未降價物件多3到5倍,不但吸引更多點閱,成交速度也快。

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經理謝志傑觀察,台北市近3 個月各行政區降價物件的每月平均帶看量,士林區以平均每月帶看量約10次居冠,其次是北投區,平均每月約9次,排名第三分別是松山區及內湖區,平均每月約8次。

謝志傑表示,沒有降價的一般物件帶看量僅約1到2 次,因此只要有降價,就可以多吸引4到5倍的民眾來看屋,增加成交機會。

謝志傑指出,內部統計士林區降價物件約占總物件量的50%,平均每月帶看量約10次,是台北市降價物件最熱門的區域。其中電梯大樓的降價區域多分布在捷運士林站左側的中正路、承德路四段周邊,另外靠近捷運芝山站的福華路、德行東路及忠誠路一段周邊也有不少降價物件,有降價的公寓多分布在中山北路六段及福港街周邊巷弄。

北投區降價物件量達54%,平均每月帶看量約有9次,其中公寓降價的比例較高,主要分布在致遠一路、石牌路二段周邊的巷弄,電梯大樓分布在明德路周邊的巷弄,捷運石牌站周邊及鄰近新北投站的光明路、中和街、中央北路一帶也都有降價物件可選擇。

熱門降價屋排名第三名分別有松山區及內湖區,平均每月帶看量約有8次,松山區降價物件主要分布在捷運南京復興站至松山站沿線;內湖區降價物件多分布在三軍總醫院周邊,另外內湖五期也有不少物件可選。

謝志傑提醒,市場上的待售物件約5成以上有降價,降價物件較一般物件獲得更多購屋者關注,出售機率更高,相對成交機會也增加。10612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