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鋼歡慶建廠46周年 展望明年再創佳績

2017/12/16 15:2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16日電)中鋼今天在高雄小港舉辦46周年廠慶,以「中鋼囍迎46」為主軸,並舉辦129對新人集團結婚,退休員工回娘家等一系列慶祝活動,讓中鋼喜氣洋洋。

中鋼發布新聞稿表示,中鋼前11月合併稅前淨利新台幣200.09億元,董事長翁朝棟感謝全體同仁與經營團隊一整年的努力,繳出良好的營運績效。展望明年,世界鋼鐵協會預測全球鋼材表面消費量將成長1.6%,行政院主計處預測台灣經濟成長率為2.29%,中鋼將調漲明年首季鋼品內銷基價1.5%,相信明年中鋼能穩健成長,再創佳績。

中鋼指出,今年廠慶活動開場由中鋼幼兒園的小朋友駕駛特斯拉電動玩具車引領新人進場,搭配最後乘坐真實特斯拉電動車入場的新人,展現中鋼具全球競爭力的高規電磁鋼片與保安級直棒鋼,獲電動車廠特斯拉肯定,用在全系列電動車動力系統的電動馬達及減速齒輪。

集團婚禮中也加入了「棗生貴子」橋段,希望新人能多生育中鋼寶寶,更邀請幸福教主卓文萱登場,帶領129對新人一起「愛的啾咪」,現場洋溢十足幸福味。

中鋼指出,今年廠慶特別安排翁朝棟、總經理劉季剛、執行副總經理王錫欽及工會理事長魏肇津,與新進同仁們一同上台擊鼓,象徵敲出世代薪火相傳,也安排中鋼前董事長劉曾适的兒子劉源俊共同為「史蹟館」揭牌,藉由參觀史蹟館早期文物,使員眷體驗建廠初期的蓽路藍縷,感受前人刻苦耐勞,無私無我的奉獻精神與信念。

廠慶活動也邀請台灣首席特技表演團體-福爾摩沙馬戲團帶來精湛特技表演、情歌天后孫淑媚登場演唱,並由金曲歌王荒山亮壓軸帶領布袋戲COSPLAY舞者撼動舞台;另外有「公益園遊會」等,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10612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