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三星發動攻勢 劍指AI與5G

2018/1/11 13:1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1日電)三星去年投入超過140億美元的研發經費,也成立新的AI中心,目標2020年前為三星所有裝置注入智慧聯網,並自下半年起,於美國加州沙加緬度推出商用5G服務。

三星在2018美國消費電子展(CES)上,暢談智慧物聯網(IoT)體驗的未來願景及策略。並宣示將在2020年前,使旗下產品全面搭載IoT技術。此外,三星也宣布將透過開放、統一及智慧的平台,積極推動IoT的廣泛應用。

2017年,三星編列的研發經費超過140億美元以上。此外,三星更成立新的AI中心,隸屬Samsung Research單位的一部分。AI 中心共有四個實驗室,包括多倫多、蒙特婁、劍橋 (英國) 和俄羅斯,在2018年,它將結合三星在韓國和矽谷的現行研究,實現三星對AI的雄心壯志。

在2018春季,三星將以SmartThings App作為整合IoT應用的利器,包括Samsung Connect、Smart Home、Smart View等,透過簡單的App,直接從三星手機、電視或汽車,連接和控制任何可利用SmartThings啟動的裝置。

此外,三星宣布連接HARMAN Ignite到SmartThings雲端的計劃,讓IoT體驗不再侷限於住家或汽車之內,消費者也能從車上管理他們的居家連網。

同時,美國三星電子宣布成為Verizon商用5G定點無線接取(FWA)網路解決方案的供應商。自2018年下半年起,將於美國加州的沙加緬度(Sacramento)推出商用5G服務。

2017年初,三星和Verizon在美國七大城市展開5G客戶試驗,透過毫米波(mmWave)頻率成功測試和驗證5G性能,提供FWA商用前服務。試驗進行地點包括加州、喬治亞、新澤西、麻塞諸塞、密西根、德州和華盛頓特區。

透過5G試驗結果,三星發現單一5G無線電能到達集合住宅設備(MDU)的第19層樓。服務未因下雨、下雪等環境因素而遭到中斷。10701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