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Kafnu另類旅館開幕 瞄準台北創客

2018/1/19 14:22(1/19 14: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9日電)新加坡飯店集團Next Story Group進軍台灣,旗下Kafnu台北旗艦館今天開幕,靈感來自喜馬拉雅山麓登山前補給的概念,以多元設施瞄準台灣創客市場,今年預計在亞洲再展4據點。

Kafnu座落在復興南路與民生東路交叉口,集結辦公空間、餐廳、旅館、錄音室、攝影棚、健身空間與酒吧等多元設施,主要瞄準台灣創客需求,可辦會員或長租,旅館採會員制,餐廳、健身空間則對一般民眾開放。

藝人吳姍儒今天出席開幕記者會時表示,最近躋身「創業家」的行列,為籌備2個月前開幕的咖啡店遭逢很多突發狀況,更能體會創業者的辛苦。

Kafnu首席品牌官(CBO)左比(Mario Jobbe)表示,將打造全台灣第一個將工作與生活結合,同時兼具學習、玩樂、休憩的實體社群空間,匯聚新世代的創業家、藝術工作者、新創與企業團隊在此相互交流與成長,共同構築一個富含新能量的創意生態系。

左比也分享Kafnu的意涵,是指位於喜馬拉雅山麓的一座小村落,可以補給物資、集結夥伴,正如開幕的新空間,可以讓創客透過工具、服務、設施結合共享經濟和社群網路,成為創客夢想路的堅持後盾。

Kafnu北亞區總經理朱筠容表示,Kafnu台北旗艦館打造一棟完整的12層樓建築空間,期許透過社群經理團隊與事業夥伴,協助創新人士獲得充足資源,Kafnu目前已有香港、台北2個據點,今年預計再展墨爾本、雪梨、越南、印度等4個據點。

此外,Kafnu於去年6月在全台舉辦大規模招募活動,最終從超過500位候選人中精選12名不同背景、興趣與願景的社群經理。Kafnu台北旗艦館的社群經理李欣玹(Mimo)表示,在過去3個月內,學會如何線上廣告操作、公關媒體聯繫,並參與Kafnu大型活動企劃,期待能將獲得的學習經驗分享給Kafnu的會員。10701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