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打造智慧城市 林佳龍訪星簽合作備忘錄

2018/1/19 22:5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自強新加坡19日專電)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和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ITRI)與微軟公司簽訂合作備忘錄,盼透過產官研合作,加速升級台中市智慧製造及智慧城市。

林佳龍17日率團赴新加坡,除參加今天舉行的第14屆台星經濟聯席會議外,最重要的目的之一就是簽訂合作備忘錄,引進國外投資,促成產業加速朝國際化發展。

林佳龍表示,台中市有智慧機械示範場域,由於各公司設備升級速度不一,如透過簽訂合作備忘錄導入技術,建立數位化服務中心,不僅讓微軟在智慧製造及智慧城市上有更大的應用,工研院也能引進相關技術。

他今天下午參訪微軟公司,了解物聯網(IoT)與人工智慧如何打造世界級智慧機械科技園區,以及微軟攜手新加坡政府推動智慧城市的成功案例分享。

林佳龍也代表市府,與工研院及微軟公司簽訂共同打造智慧城市與智慧機械合作備忘錄。

台中市府經濟發展局表示,微軟在人工智慧、大數據及IoT等相關技術有完整的訓練課程,可協助培育在地優秀人才,以及工研院轄內新創公司有關IoT及人工智慧人才、技術與資源。

經濟發展局強調,藉由微軟進一步協助政府與企業進行數位轉型經驗,協助加速智慧機械發展,落實數位城市願景。

第14屆台星經濟聯席會議今天舉行,林佳龍率近百名企業家出席會議。他並介紹台中市產業規劃與合作商機。10701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