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中繳水費 開出台水首張統一發票千萬

2018/1/24 12:3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雅娟台北24日電)財政部開出民國106年9、10月期統一發票新台幣千萬元特別獎,其中一張在台中市繳納水費521元對中,這是台水自105年起開立發票後,第一張對中千萬元特別獎。

106年9、10月期的統一發票千萬獎,仍有4張未兌領,其中一張在台中市北區雙十路台水公司收取的水費521元,這是台水105年以來,配合公共事業開立發票後,首張水費發票開出統一發票千萬元特別獎,至今尚未兌領,提醒中獎民眾務必於3月5日前兌領。

財政部已寄發書面通知幸運兒兌領。

台水表示,上期統一發票號碼會登錄在本期水費帳單中,民眾可自行兌獎。台水預計未來將新增行動支付方式,預計3月底前可望上路,讓民眾繳水費更方便。

財政部建議,消費者可多利用載具索取無實體電子發票,增加對中無實體發票專屬獎機會,中獎後也會主動通知中獎人;如果有歸戶,獎金更會在開放兌領獎當天就直接匯入指定帳戶,不必費時對獎,也不怕錯失領獎期限。10701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