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百里:廣達30年筆電一哥邁向雲端與穿戴

2018/1/24 19:0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24日電)廣達電腦董事長林百里今天在旺年會致辭時表示,廣達是大家公認的筆電一哥,近年又多了雲端一哥、穿戴式裝置一哥的身分,廣達30年成就非凡。

廣達今天舉行尾牙旺年會,因為今年適逢公司成立30年,特別「廣達30躍動新世界」為主題,期盼業績再創高峰。

林百里強調,感謝同仁不斷努力創新,為公司付出,和廣達一起步入第30年;感覺上彷彿前幾年才過20周年,今年就過30年,只因為這10年大家每天都很忙,所以很快過就過了10年,也擁有美好的10年。

他說,近10年有很多新同仁加入這個大家庭,有人結婚生子,有的員工小孩念小學、進中學、進大學,大家也樂於和自己分享生活趣事;廣達這10年也同步成長,是大家公認的雲端一哥、穿戴式裝置一哥。

他期待,廣達30年要讓業績續創新高,讓廣達更加光明偉大,謝謝大家一起打拚、一起努力,期盼大家一起過個好年。

廣達副董事長梁次震說,時間過的很快,一轉眼又過一年,又和大家在這裡(南港展覽館旺年會場)相聚,手拉手、心連心,一步一腳印,讓廣達繼續成長。

梁次震表示,廣達去年(2017年)業績不負大家期望,營收破了新台幣1兆元,廣達從幾十人小公司發展成現在的大公司,迎接2018年,對大家來說也是挑戰,要用靈活頭腦不斷創新、突破。

他特別提醒,廣達業績要突破,員工要做到兩件基本要求,第一是有健康的身體,因為沒有健康的身體,就沒辦法專心做好工作,要透過不斷訓練、鍛鍊好身體。

他說的第二個要求,是希望員工有快樂的心裡,如此工作才會投入,業績才能成長。迎接狗年,就想到狗一向給人的好精神印象,以及狗面對人事物的積極態度,而且很快樂的面對。雖然不能把人比喻成狗,但狗的快樂天性,還是值得一提。也希望大家要有健康的身體、快樂的心靈,今年要比往年做得更好,更成成功。

廣達去年旺年會約有5400人參加,今年旺年會邀請藝人黃子佼、LuLu主持,席開540桌,近6000人參加,總獎金新台幣4300萬至4400萬元。10701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