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加密貨幣連番重挫 比特幣跌破8000美元

2018/2/2 23:0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2日綜合外電報導)投資人擔心全球各國監管機關出手掃蕩而爭相拋售加密貨幣,導致其價格今天暴跌,其中巿值最大的幾種跌幅超過20%。比特幣價格則跌破8000美元,創2013年以來最大單週跌幅。

路透社報導,比特幣(Bitcoin)是最大且最知名的加密貨幣。盧森堡Bitstamp交易所的比特幣價格今天跌12%,來到7910美元,創2個月來最低價。比特幣價格本週跌幅超過30%。

追蹤加密貨幣價格的網站Coinmarketcap.com指出,巿值第2和第3大虛擬貨幣乙太幣(Ethereum)與瑞波幣(Ripple)過去24小時分別暴跌23%和31%。

Coinmarketcap.com統計,加密貨幣本週價格暴跌,意味其總市值跌至3850億美元,不到1月高點時的一半。

印度昨天矢言根絕加密貨幣資產使用,加入中國和南韓的行列,承諾部分查禁近年來價格飆漲的加密貨幣巿場。

日本東京虛擬貨幣交易所Coincheck上週遭駭客竊取價值5億3000萬美元的加密貨幣新經幣(NEM),加密貨幣產業安全疑慮再起。

但支持者認為,短期價格波動在預料之中,支撐加密貨幣的區塊鏈技術,其影響力和價值不會因此減損。(譯者:陳彥鈞/核稿:何宏儒)10702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