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神腦螞蟻雄兵策略 大舉徵才3千人

2018/2/3 20:57(2/3 21:5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3日電)通路商神腦國際創辦人暨總裁林保雍今天表示,農曆年後將正式公布O2R行銷平台計畫,預計今年6月前招募3千名網路行銷人員,透過「螞蟻雄兵」帶動銷售。

林保雍在尾牙晚會致詞指出,神腦正在實施一個計畫,在第一線同仁當中,培養百萬年薪以上的營業員;內部認為,如何提高神腦生產力、增加機會,將是今年神腦O2R(線上到零售)行銷平台正式推出前的重點工作。

林保雍說,除了加薪之外,他正與同事一起努力增加神腦的收入,雖然O2R平台還沒正式對外公布,但神腦已規劃在農曆年後大舉徵才,包括電器類經銷商等業者,預計今年6月前招募3千名網路行銷人員,也代表今年除了神腦同仁以外,至少還會增加幾千個「螞蟻雄兵」,對神腦的銷售會非常有幫助。

林保雍表示,今年他最大的願望,是希望能帶著同仁增加收入,而且不是3%、5%、10%的增加,更希望能夠倍增。

神腦創立於1979年,資本額新台幣25.8億元,是中華電信獨家授權的手機代理供應商,也是目前台灣最大手機通路,市占率超過45%。神腦門市約500家,包含線上與線下服務超過200萬名會員。

神腦2017年營收357.38億元,年增4.83%。累計去年前3季每股盈餘(EPS)為2.55元,相較2016年同期減少15%。(編輯:許雅靜)10702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