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雄獅攻入境遊 進駐桃機拚營收成長

2018/2/12 16: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2日電)雄獅旅遊繼今年初成立「雄保旅遊」後,今天宣布成為首家進駐桃園國際機場的旅遊業者,看好今年來自入境遊的營收成長。

雄獅今年初成立「雄保旅遊」,積極擴大服務東北亞、東南亞與中國大陸港澳等入境旅客,雄獅旅遊並將於農曆春節前進駐桃機,成為首家進駐桃機的旅遊業者。

國內旅行社多年來強攻出境遊市場,而隨入境台灣人次成長,加上政府力推台灣觀光,不只國旅市場,海外旅客入境遊成為旅遊業者搶食的商機大餅。

雄獅旅遊董事長王文傑表示,雄獅旅遊致力推廣台灣觀光產業國際化,進駐桃機第二航廈,開拓多元市場,也透過機場服務門市提供訪台旅客加值服務平台,串接海外資源,並透過雄獅海外23家分公司,國內80家門市據點,更優化雄獅旅遊的O2O(Online To Offline)虛實整合服務。

雄獅旅遊集團寶獅總經理黃信川表示,75%自由行旅客到目的地才決定行程,雄獅在台灣的第80間門市進駐桃機第二航廈入境大廳,提供超過5000種多元深度體驗型商品。除門市,也透過海外自有據點、海外業者合作等線上、線下通路銷售,打造入境旅遊多元銷售通路。

雄獅分析,去年入境與國內旅遊市場合計營收占比達10%,約新台幣26.7億元,今年在「雄保旅遊」成立及進駐桃機後,雄獅目標這個區塊的營收達兩位數成長,可望飛越30億元大關,甚至超越整體營收表現,成為強勁成長動能。

雄保旅遊董事長戴啟珩表示,今年4月將針對日籍旅客推出眾多深度旅遊套裝,涵蓋山區、客家庄、台三線等體驗行程,今年首季來自日本的入境遊營收已年增雙位數,預估4月在新商品推出後成長將更顯著。

戴啟珩說,目前入境旅遊三大客源地分別為中國大陸、日本、港澳,且自由行旅客成長非常快速,東南亞因基期低,去年訪客數年增率達22%最顯著,雄保旅遊有6成專注入境市場,其中日客占6成,60%客人是以自由行為主。

桃機總經理蕭登科表示,桃機做為國家門面,更是海外旅客認識台灣的第一站,雄獅旅遊作為第一家進駐機場開設門市的旅遊服務產業,藉雄獅擁有龐大旅遊資源,讓桃機旅客服務項目更趨完善,大幅加值海外國際旅客的機場體驗。(編輯:李明宗)10702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