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春節加碼買氣增溫 台彩主管也集資

2018/2/14 12:2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台北14日電)台灣彩券春節加碼買氣逐漸增溫,連台彩主管也瘋狂。總經理蔡國基今天透露,董事長薛香川揪了處長以上主管10名共同集資,也希望一拚新台幣100萬元加碼獎。

蔡國基今天到台北市有「彩券一條街」之稱的松山路,在曾於2015年開出「$2600萬超級紅包」的「金順發行」發送100個大樂透紅包,由於現場排隊人潮眾多,還加碼到130個紅包。

蔡國基表示,包括台彩處長以上主管共10人,每人出資新台幣6150元,共買了從除夕到初二共3天的大樂透10連碰(每注1萬500元)及一本「2000萬開運發財金」共6.15萬元,若中頭彩就捐款做公益。

蔡國基還說,這次台彩主管集資有集資證明,不擔心被課贈與稅。

台彩今年大樂透加碼即將在明天除夕夜開跑,除了從除夕到初五天天都開大樂透外,還會加碼1組10個號碼的加碼獎,只要中其中6個號碼,最高可得100萬元獎金,直至400組獎金全數開出為止。

此外,明天威力彩頭彩也已累積至連18槓,除夕夜當天頭彩獎金上看5.7億元。(編輯:林沂鋒)10702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