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17直播營收拚2倍 預計下半年進軍美韓

2018/2/22 16:21(2/22 16:3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2日電)直播平台17 Media今天舉辦春酒盛宴,創辦人黃立成看好今年營收將比去年成長至少2倍,預計下半年進軍韓國和美國;他認為競爭對手變少,並打趣說17 Media「已打死很多個」。

17 Media自去年積極向海外市場擴張,今年首度邀請來自日本、香港及印尼熱門排行前20名的人氣主播來台參加以夜上海為主題的年度春酒盛宴,約千名主播角逐總額破新台幣2000萬元的獎項,最大獎為價值300萬元的渦輪直升機。

黃立成受訪表示,17 Media去年營收比前年成長10倍以上,看好今年營收將比去年成長至少2倍;他認為直播市場還有成長空間,雖然很多市調機構預測直播市場規模會成長到多大,他卻不看這些數字,覺得穩紮穩打比較重要。

17 Media一路走來,黃立成認為,競爭對手變少了,並打趣地說17 Media「已打死很多個」,但還是要「小心一點」。

談到海外擴張計畫,黃立成透露,預計今年下半年進軍韓國和美國市場,觀察這兩個國家的直播市場還不成熟,17 Media可望發揮社群管理和內容的優勢,也不排除可能與韓國娛樂公司合作。

對電影很有興趣的黃立成說,過去投資電影賠了不少錢,未來會考慮自己出資拍電影,希望能拍出好的作品。(編輯:林興盟)10702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