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非賣品 浩鼎:從未動念出售或被合併

2018/2/23 09:5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3日電)針對經濟日報報導浩鼎不排除出售一事,台灣浩鼎今天正式澄清,從未動念出售或與其他大公司合併,旗下產品不排除與他人合作、授權可能,但「浩鼎」本身絕對是非賣品。

經濟日報報導,浩鼎公開尋找親家,不排除有條件出售。報導中指出,浩鼎解盲失利後,到22日已滿兩年,董事長張念慈首度接受專訪,透露浩鼎正尋求國內外整併、合作對象,型態包括授權、整併、產品賣斷等,目的在擴大規模打國際戰。

張念慈並表示,歡迎任何合作型態,浩鼎「客廳已打掃乾淨,歡迎有能力者來參觀、出價」。浩鼎的產品線未來除了全球授權外,只要價格、條件合理,公司不排除「賣斷」旗下產品的市場權利,甚至與國際大廠整併;合作目的在於一加一大於二、優勢互補、擴大公司競爭規模,且「成功不必在我」,歡迎有經驗、有能力、有實力的人來主導營運。

浩鼎今天針對記者詢問表示,內部對全新布局的產品線非常有信心,對未來醣類抗癌藥品開發及應用更充滿期待,浩鼎董事長張念慈強調,公司會一本初衷,堅持走下去,直到「浩鼎」成為抗癌藥品成功品牌為止。

浩鼎澄清指出,此報導本在強調浩鼎為了全面開發旗下各產品,有些產品適應症開發不排除與他人合作、授權各種可能,但浩鼎絕對是「非賣品」。(編輯:張良知)10702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